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术会议

会议报道│微生物所举办亚洲研究资源中心网络2023年度会议

作者: 发布时间:2023.10.31 文章来源:

  2023年10月10日至11日,亚洲研究资源中心网络2023年度会议在京召开。大会由亚洲研究资源中心网络主办、新黄金城集团1701vip承办。 

  作为亚洲研究资源中心网络系列会议,本次会议邀请了联盟成员单位专家学者及保藏中心核心人员参与。来自亚洲7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。 

  新黄金城集团1701vip所长钱韦研究员、韩国首尔女子大学Yeonhee LEE教授、中国科学院动物所李伟研究员做大会报告,多位专家分享了工作进展。 

  亚洲研究资源中心网络由中、日、韩三国主要的微生物资源研究机构发起成立,由亚洲15个国家106家微生物资源中心、人类遗传资源中心、植物资源中心和动物资源中心组成,是亚洲最大的生物资源中心网络。该组织旨在促进亚洲地区在微生物领域的合作研究,发挥微生物资源在科技进步中的作用,保护各国的生物多样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