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生物所财务处招聘启事

作者: 发布时间:2023.12.07 文章来源:

新黄金城集团1701vip()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科研事业单位,成立于1958123日,目前已成为国内外规模最大的国立综合性微生物学研究机构之一。研究所坚持“微生物、高科技、大产业”的战略定位。以病原微生物与免疫、微生物资源、微生物技术为主要研究领域,设有微生物资源前期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(微生物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)、真菌学国家重点实验室(真菌学与创新技术研究室)、农业微生物组学与生物技术研究室、中国科学院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重点实验室、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生理与代谢工程重点实验室(微生物生理与代谢工程研究室)。另设有中国普通微生物菌种保藏中心、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、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和菌物标本馆等基础设施平台。位于中国科学院奥运村园区,毗邻国家5A级森林公园。

因工作需要,现向所内外公开招聘会计(人才派遣)1


、岗位名称与职责

岗位:财务处    会计(人才派遣1

职责:

1.     负责开具发票;

2.     负责对报销凭证前期规范性审查;

3.     负责指导和培训科研秘书,规范报销行为;

4.     负责银行对账;

5.     负责部门信息化系统维护管理;

6.     能够适应财务工作轮岗,并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。


、岗位任职条件

1.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;遵守职业道德,勤奋爱岗、踏实肯干,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的执行力,团队合作意识强,组织纪律观念强;

2.具有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,系统掌握财会相关政策、法规、业务知识和技能;

3.有科研院所或事业单位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;

4.年龄35周岁以下,身体健康。


、岗位待遇

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新黄金城集团1701vip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。


四、应聘方式

1、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,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,请将《应聘申请表》以附件方式发送至:caiwu@im.ac.cn,邮件主题注明 “应聘财务处会计岗位”,附件形式的《应聘申请表》命名为“姓名_学历_学校/现单位”;

2、初选合格者电话或E-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答辩;

3、参加面试者需提供:1)学历、学位证书及复印件;2)其他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;3)工作设想; 

4、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,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。